党务公开

会计学院组织参观陈云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09-23 15:25:46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学习感悟伟大建党精神,9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参观陈云纪念馆,以现场教育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瞻仰了伟人的风范,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深情讲解,了解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手稿背后的故事,在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深受教育,感触良多。陈云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是党和国家的重要领导人,陈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风范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所汲取到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一心为民、对党忠诚、任劳任怨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尊重实践、坚持原则,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图: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