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学习“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示范党课

发布日期:2020-05-25 08:13:02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20年5月20日,会计学专业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400283455)集体收看了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组织的“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专题党课暨“党课开讲啦”“伟大工程”示范党课。会议由张慧珏副书记主持,本支部联系领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老师和会计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此次示范党课。

  在示范党课正式开始之前,赵立辉老师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做出每个人的贡献;对“四史”专题学习提出总体要求,并提醒广大教师党员及时观看学习即将召开的两会。

  之后,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示范党课视频,期间党员们观看了郑军华、张文宏、卢洪洲、房建军等党员的演讲,再现了上海医疗卫生单位和上海高校单位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上海教卫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重要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