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专题音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13:06:3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最新指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计学院学工团队成立了由副书记任组长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面负责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了专题音频会议,制定并启动了疫情防控预案。统筹协调学工团队力量,就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寒假实习、学生去向信息统计、心理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立了七个工作小组,明确了辅导员与学生建立“点对点”信息联系制度,密切关注学生动向。

  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师生协力共同守好校园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