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组织退休教师和在校教师共同庆祝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3 10:48:01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18年10月20日是我校建立90周年校庆返校日,会计学院工会在这一天邀请了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和在校教师团聚松江校区,共同庆祝立信90华诞,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立辉、会计学院副院长谢何融和会计学院工会委员谢佳、石克来参加了庆祝活动。

  广大退休教师是立信建校九十年历史中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和学院历史变迁最好的见证人和推动者。赵书记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老教师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会计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校庆返校日的各项活动安排。赵书记还邀请老教师以后常回学院坐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福老教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顺意。

  老教师们回到曾经工作的地方,和昔日的同事们欢聚一堂,感到无比亲切。大家追溯今昔,百感交集。老教师们追忆了潘老校长晚年对会计教育事业的倾囊投入,立信在抗战时期的西迁历史以及80年代立信复校的办学之路,大家对潘老表达了崇敬和缅怀,对曾经奋斗过的立信教育事业寄予深切期望。对当前的会计教育如何应对人工智能对会计行业的挑战,老教师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回答在校毕业生如何迅速胜任财务工作的提问时,老教师们以自己曾经的奋斗经历,鼓励年轻学子要相信自己、刻苦勤奋,在工作中继续学习、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会计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和感谢,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更是增强了大家作为立信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