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院领导在西澳大学慰问“3+2”本硕项目学生

发布日期:2018-07-22 10:27:08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2018年7月,我院党委书记赵立辉带队前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开展暑期访学活动。期间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假期还在校的立信-西澳大学“3+2”本硕项目学习的学生。

  赵老师与同学们热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学分转换、留学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3+2”本硕项目的实施情况,并鼓励大家珍惜西澳大学的优质资源,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争取学位上进一步提升突破,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

  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诚挚感谢,同时积极分享了海外学习、生活的心得,纷纷表示留学经历极大提升了自身的社会交往能力、语言沟通能力以及独立生活能力,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维。当得知同学们想念家乡美食时,赵老师热情邀请同学们共进午餐,品味家乡菜,回味“立信情”。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老师和海外留学生的距离,增进了沟通和理解。不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母校家人般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和生活热情,同时也让学院老师对海外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和优化“3+2”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立信-西澳大学“3+2”本硕项目是我校与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合作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我校学生完成本校三年本科学习(四年制商科学位课程的前三年)后,绩点和英语语言能力满足UWA要求,经UWA审核通过后可进入UWA商学院学习硕士课程(不包括经济学专业和MBA)。学生完成UWA两年的硕士课程学习、满足UWA硕士学位授予资格后,可获得UWA硕士证书。目前,该项目已经运行三年,会计学院已有二十多名同学参加了“3+2”本硕项目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