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与陈春小学举办图书捐赠仪式共建诚信校园

发布日期:2018-06-19 12:43:19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6月6日,会计学院与松江区陈春小学举行“传承诚信文化共建诚信校园”活动。陈春小学校长朱江、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凯、陈春小学师生代表、会计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朱江对会计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凯回顾了多年来会计学院与陈春小学在支教、志愿者活动等方面和合作和深厚情谊。陈春小学学生代表和会计学院志愿者代表表达了对书籍的热爱,阐述了学习诚信知识的重要性。最后,学生代表上台接受诚信文化儿童读物书籍捐赠。

  会计学院与陈春小学合作支教已达10年之久,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会计学院情系陈春小学农民工子弟学生的深情厚谊。共建诚信校园旨在弘扬和传承立信的诚信文化,希望这些图书可以给陈春小学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让诚信的种子深植在孩子们的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