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工会举行韩式纸杯蛋糕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15:01:15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会计学院办公室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巾帼文明岗。为了庆祝已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大家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会计学院工会于6月8日组织办公室老师前往松江万达开展了韩式纸杯蛋糕烘焙活动。

  蛋糕房香气扑鼻,大家在糕点师的指导下,两两一组,按照纸杯蛋糕的配方称重原料,再用搅拌器对原料进行打发。老师们像在工作中一样严谨认真,很快就掌握了要求和技巧。蓬松香软的蛋糕从电烤箱新鲜出炉后,大家又在糕点师的耐心示范下,小心翼翼地在蛋糕上进行裱花制作:黄色的向日葵、粉色的玫瑰、绿色的仙人掌......糕点师看似简单的操作,在老师们的手下却产生各种创意,带来无穷乐趣。三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在欢乐和分享中完成烘焙体验,有的老师表示,回去之后还要继续实践,独立制作蛋糕与大家品尝。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办公室同事间的交流和友情,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凝聚。使大家在缓解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愉悦心情,激发兴趣,感受了生活更多的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