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ACCA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考点全球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13 14:57:23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9月4日-8日,我校作为ACCA授权的考试中心,顺利完成了ACCA全球考试第十次纸笔考试暨第二次分季机考的组织工作。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考点,我校考试中心在5天考试日中共迎接了756人次的考生,考试科目共计16门。

  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办、后勤管理处、后服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和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在考场环境配置、人员监督、现场管理、数据传输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使本次ACCA全球考试得以顺利完成。

  我校自2014年成为ACCA授权考试中心以来,已圆满完成九次全球考纸笔考试、一次全球考机考考试的组织工作,迎接了近万名来自校内外的考生。2016年ACCA全球考试开始转型,我校配合ACCA考试改革,积极筹建机考中心,在2017年5月获得ACCA分季机考授权,成为ACCA授权的机考考试中心。我校作为松江区唯一一个ACCA授权的纸笔考兼分季机考中心,既为本校考生提供了考试便利,也为松江大学城兄弟院校的考生就近参加ACCA全球考试创造了条件。

会计学院 马丽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