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会计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16 17:37:17   来源:会计学院   点击量:

  3月13日,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Graham Pike教授,管理学院院长Dave Twynam教授,中国项目负责人 Andy Lin教授一行来我校会计学院访问。会计学院相关领导及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接待,一起就互访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计学院院长邵军代表会计学院对Graham Pike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互访合作、学科建设、课程安排、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境外培训项目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并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Graham Pike教授表示会为学生及教师提供更多境外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双方合作给予更多的支持。

  会计学院副院长林振兴带领Graham Pike教授一行分别在徐汇校区和松江校区与中加合作班的学生展开了热切交谈,就学生关心的课程问题、互访交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得到了学生热烈的响应。

  当天下午,Graham Pike教授一行还应邀到国交处、外国语学院进行沟通洽谈。

  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1969年,坐落于世界著名的风景区加拿大BC省的温哥华岛。与邻近的顶级名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维多利亚大学(VU)和西蒙弗雷泽大学(SFU)结有合作伙伴关系,多个专业的三、四年级学生可转入这些名校深造,进而拿到名校颁发的学位。温哥华岛大学教学上提供MBA & Pre-MBA硕士学位课程、学士学位课程、证书文凭课程、职业技术课程、大学转学分课程。

会计学院  姜碧莹

分享到: